【韓劇】 「宮」最後一集信和采靜離別的拍攝地點:三清閣



請參考影片:https://goo.gl/ivNebt (約7:00開始)

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是「宮」的資深電視劇迷?雖然「宮─我的野蠻王妃」的年代久遠,但是在我大學時無意間看到這部電視劇後,它就開啟我看韓劇的生涯歷史,也是我個人韓劇排名的前五名啊~(糟糕,不小心透露年齡了




自從看過最後一集男、女主角在宮外離別的場景,我就一直記得這一幕!連澳門拍攝地點都去過了,也在韓國留學的期間,走遍首爾各大宮和慶洲的古蹟,就是一直不曉得這一幕到底在哪裡拍的,一度還以為是在德壽宮的城牆路後方!

昨天原本在看查首爾北岳八角亭的地景,不小心點錯地圖地點,竟然意地外發現「宮」最後一集的經典場景的拍攝地點,就在首爾的「三清閣」啊!激動到立刻重看最後一集、也趕快分享給同樣喜愛這部電視劇的朋友,哈哈哈~立刻把這裡列入下次去首爾觀光的景點之一!







地點:三清閣
地址:首爾特別市城北區大使館路3
交通:三清閣有提供觀光巴士,在景福宮、曹溪寺、永豐文庫等各站都可以搭乘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什麼「洞」?韓國地名的由來

韓劇沒有說的事:金額嚇人的全租式租房

【韓國‧首爾】 購買人蔘伴手禮的好去處:藥令市場、韓方振興中心